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这项赛事获佳绩

2023年10月19日15:15 |
小字号

近日,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先进半导体(氮化镓、碳化硅)技术及应用赛项学生组复赛在浙江省海宁先进半导体与智能技术研究院举办。来自全国10多所院校的30支队伍参赛,历经3个月初赛选拔,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李方旭、徐欢荣获全国学生组二等奖,庞安立、周鑫龙荣获优秀奖,吕坤颐、牟洪江获优秀指导教师。

颁奖现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供图

颁奖现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供图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2016年底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中方)提出并发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为主要组织单位,其目标是为金砖国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促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

据悉,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一直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集成电路创新能力培养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微电子、集成电路等国家级、市级教学资源库。在课程建设中深入实施“岗课赛证”融通策略,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的团队项目合作,着重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职业核心能力,为本次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林果)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