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秀山消费帮扶农特产品展销活动走进观音桥商圈

2023年11月20日07:4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展销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展销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0日电 (记者冯文彦)11月18日至20日,由秀山县商务委、秀山县农业农村委、秀山县乡村振兴局、秀山县石堤镇人民政府主办,重庆旅游集团会展公司承办的“山水珍馐 秀外惠众”秀山消费帮扶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暨“秀山秀橙”水果狂欢节,在观音桥步行街开展。本次活动聚焦消费者需求,集中展示具有秀山浓郁地方特色、肉眼可见的新鲜优质“土特产”,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展销活动现场,来自秀山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腊肉、腊猪蹄、腊排骨,稍加蒸制就香飘满街。用羊肚菌、高山竹笋就着羊肉烹煮的羊肉汤,一口喝下去顿时融融暖意升起。旁边还有豆豉、豆腐乳等特色小菜,以及解腻去腥的莲子羹、秀山毛尖等,让重庆市民一站就沉浸式体验到了秀山的山水珍馐。

展销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展销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同期举行的水果狂欢节上,秀山秀橙、石堤秦柚、椪柑、蜜桔、爱媛橙等水果争红斗艳。尤其是爱媛橙,凭借皮薄汁甜肉剔透的特色成为水果狂欢节上的人气担当,不仅小朋友爱不释口,老年人都说吃出了果冻感。

“欢迎宝宝们来到直播间,我们今天带来的是秀山正宗的木耳、香菇、黄花菜、干竹笋、干豇豆等山货,今天下单还有特别优惠哦……”借助短视频平台,展销活动方在同步为秀山“土特产”直播打call,线上人数突破10万+。

秀山县商务委主任杨书林表示,通过此次展销活动,展示了秀山地区丰富的农特产品,打响了多个“土特产”品牌的知名度。之后在继续做好品质提升的基础上,还将向北上广深甚至香港推介秀山“土特产”,让全世界都能关注品尝到来自武陵山腹地的山水珍馐。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5万多人次参与重庆公租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学府悦园公租房府文广场运动会现场。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记者胡虹)17日,由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重庆公租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川渝地区公共图书馆资源年内实现“一卡通”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刘政宁、姚於)如何形成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11月15-17日,川渝阅读“一卡通”项目建设全覆盖推进会暨重庆市第十三期公共图书馆少儿服务馆员培训班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江北区图书馆实施。…
重庆以“开门”评议方式开展普法履职报告评议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记者刘政宁)为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动“八五”普法广泛开展,11月17日上午,重庆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组织召开普法责任单位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这是重庆市首次以“开门”评议的方式开展普法履职报告评议。 全面推行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制度,是“八五”普法规划明确的重要任务和落实普法责任制的内在要求,也是促进普法责任单位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履行普法职责、更好展示普法成效,推动普法工作形成闭环的重要举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