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荣誉发布会举行

2023年11月21日18:1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1日电 (记者冯文彦)21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协会承办的以“守正创新奏强音”为主题的重庆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荣誉发布会在重庆群星剧院举行。《职业教育的喜与忧》等37部优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周蔚等5位先进个人、重庆广电集团(总台)等19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本次发布会旨在激励和引领重庆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从业卓厉奋发、用心用情讲好发生在重庆的中国故事,展示全市广电人才和专业团队的政治素养、业务技能和职业风采。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中表彰了重庆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在深化媒体融合,做强做优理论节目,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秉持文化追求、突出价值引领,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重庆故事,推动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和新媒体聚合联合,推进主力军挺进网络传播主战场,坚持正确导向、加强创新驱动、生产优质内容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从而激励和引领重庆市广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相关行业从业者做好现代中华文明的传播者,凸显广电系统政治媒体功能,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国内首个空天信息产业共同体和基金群在渝成立
  人民网重庆11月21日电 (陈琦、刘敏) 11月20-21日,首届明月湖空天信息产业国际生态活动在重庆举行,来自434家产业链企业、67家国内外院所机构、22个重庆市级部门及国内多个地区政府部门代表1000余人相聚重庆,共谋空天信息产业发展。 20日当天,中国空天信息领域首个产业共同体、基金群在渝发起成立,重庆15个空天信息应用场景也在当天亮相。…
重庆万州:山乡橘满林 日子甜如蜜
  人民网重庆11月21日电 (记者冯文彦)近日,重庆市万州区溪口乡1800亩砂糖橘迎来丰收,数百村民忙采摘和分拣。据了解,在砂糖橘产业的驱动下,溪口乡建起了智能分拣中心、就业帮扶车间和返乡创业园,吸引燕山乡、瀼渡镇、新田镇等地的村民常年在此务工。…
川渝勘察设计行业如何转型发展?这场论坛有答案
  人民网重庆11月20日电 (记者胡虹)20日,记者从第三届川渝住博会承办单位之一的重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设计集团”)获悉,本届川渝住博会专业论坛之一“转型时代勘察设计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11月24日下午在重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论坛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重庆设计集团承办,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徐祖信、高宗余,以及重庆市有关领导、川渝住建领域相关领导、知名专家和行业企业代表参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