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嘉士伯重啤万州分公司复产

2023年12月13日10:20 |
小字号

前不久,嘉士伯重啤万州分公司受暴雨引发的洪水影响,被迫暂停生产。在万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嘉士伯重啤万州公司积极开展抢险救援,竭尽全力复工复产,于12月10日恢复正常生产。

复产仪式现场,嘉士伯重啤万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万州区重点企业,公司用不到半年的时间,从洪灾严重受损到恢复正常生产,凝聚了万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也体现了公司扎根万州发展的决心和对万州营商环境的信心。公司将做好复产后的各项工作,力争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现场图。重庆啤酒供图

据了解,嘉士伯重啤万州分公司是上市公司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重庆啤酒是全球第三大啤酒公司丹麦嘉士伯集团在中国的运营平台,也是中国第四大啤酒公司。

作为万州区重点企业,嘉士伯重啤万州分公司扎根万州多年,生产的重庆啤酒、山城啤酒等产品,不仅深受万州消费者喜爱,还辐射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等地,社会和经济效益突出,连续多年被万州经开区评为“纳税先进单位”“环保安全先进单位”等。

目前,嘉士伯重啤万州分公司的酿造车间已经开始生产,预计12月下旬,复产后的第一批万州产啤酒将陆续向市场发货,满足万州和周边市场消费者的需求。(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