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环球夫人”重庆赛区总决赛落幕

2023年12月19日15:20 |
小字号

12月18日,由重庆市文化产业商会、环球夫人北京组委会指导的“五粮液”杯2023·第26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渝北区举行。本次大赛是以“公益·慈善”为核心的,既展示环球已婚女性风采,又服务于社会的全新平台。26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共同诠释了“渝”众不同的闪耀魅力。

活动现场。郑秦摄

大赛分为旗袍秀、家庭秀、礼服秀、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入围的26位选手根据年龄分为了芳华组和优雅组,评委团由多个领域的重量级嘉宾组成,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舒涵获芳华组冠军,罗悦丹获优雅组冠军,王意翧获本次大赛民选冠军(人气奖冠军)。获奖选手们将代表重庆赛区,晋级中国区总决赛,角逐全国冠军。此外,组委会还颁发了多个单项奖和特别奖,表彰选手们在各方面的优秀表现。

活动现场。郑秦摄

据了解,环球夫人大赛是一项国际已婚女性文化赛事,创办于1996年。2013年,大赛首次落户中国,2017年,重庆第一届环球夫人大赛举办。环球夫人大赛与常规的选美比赛不同,不仅要选拔美丽的夫人,更注重女性真善美的正能量,引领全社会女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倡导女性自觉地认识自我、塑造自我、完善自我,成为内外兼修、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女性。

“作为一场以‘公益、慈善’为核心的国际女性文化品牌比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赛组委会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推动京津冀渝地区女性事业的发展和文化交流。”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