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荣昌区将举行“双昌”·归园陶居乡村跨年嘉年华活动

2023年12月21日11:16 |
小字号

近日,在荣昌区普陀村村民王柯森的屋头空坝,双昌年猪节刨猪汤试菜活动正在举行,村公社各大队的村民以及游客齐聚一堂,大快朵颐。

据悉,“双昌”·归园陶居乡村跨年嘉年华是双昌产业园区首次举行大规模的年猪节活动。活动将于12月30日开始,持续到2月4日。

层出不穷的美食。荣昌区委宣传部供图

层出不穷的美食。荣昌区委宣传部供图

即日起,市民朋友将可以通过预订的方式双昌产业园杀年猪,吃刨猪汤。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所有指定用猪是由荣昌琪金公司喂养的正宗荣昌熊猫土猪。荣昌熊猫土猪作为世界八大种猪之一,其特点是骨细筋少肉多、猪肉纤维较为细软,结缔组织较少,瘦肉率较高、肉质优良。

年猪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市民自驾到园区后,可以在田间搓麻将,在充满田园气息的小路上骑自行车,坐小火车。晚上,还有精彩浪漫的烟花秀给每一位游客。

据悉,双昌产业园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桥头堡项目,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示范点,本次活动将直接助推助农消费快速增长。届时,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双昌,杀年猪,吃刨猪汤。(李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