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长陪伴+沉浸感 重庆铁塔慢直播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2023年12月23日10:37 |
小字号

近日,重庆铁塔等单位联合开通了7个重庆主要景点的慢直播点位,让市民、游客以另一种方式发现重庆之美。

慢直播画面。重庆铁塔供图

慢直播画面。重庆铁塔供图

据了解,慢直播是一种借助直播设备对实景进行超长时间的实时记录并原生态呈现的直播形态,以“无添加”的真实画面呈现给受众,满足了人们想慢、想陪伴、想旅行的心境和“在场感”。

重庆铁塔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铁塔利用铁塔广布的资源优势,凭借“铁塔视联”的技术优势,选取了红岩村大桥、两江交汇、轻轨穿楼、酉阳龚滩大桥、黔江冯家石鸡沱、彭水善感乡、万州滨江路等七个场景,让观众感受重庆壮观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为其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感受,让更多人打开手机就可以了解重庆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慢直播画面。重庆铁塔供图

慢直播画面。重庆铁塔供图

早在今年7月,重庆铁塔就在多个平台独家提供了綦江、万州、朝天门等水位监控慢直播,让市民能第一时间了解洪峰过境的实时现状,同时也为相关部门的防汛提供决策依据。

“铁塔视联慢直播正广泛应用到多个行业、领域,比如文旅宣传、校园宣传、乡村振兴展播、新闻资讯、交通实况、气象追踪、广播可视化等长时间直播应用场景。”重庆铁塔相关负责人表示,铁塔公司打造慢直播特色传播平台成效显现。(马春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