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暖冬造景亮相 北城天街20周年打造时尚交流场域

2023年12月25日18:33 |
小字号

近日,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在20周年之际,发布《纸短情长》短片,献给20年间的每一位消费者。

据了解,此次北城天街20周年庆围绕“再一次北城天街 BEGIN AGAIN”主题,基于“新生、破茧、进化”的概念,还发布了20周年系列蝴蝶视觉创意大片,以“二十周年 感新如常”为理念,通过品牌升级、活动创新等方式实现“常逛常新”。

同时,北城天街还设置了周年限定空间、时尚秀、优惠促销等精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集“展陈、大秀、造景”于一体的时尚交流场域。

活动现场,千只泰迪熊摆件、超20米许愿树、热气球飞行家、泰迪熊检票口等暖冬造景,以细节设计、多点沉浸式主题场景的设置,为消费者搭建了新年时尚温馨的体验空间。

自开业至今,北城天街从品牌首展、跨界联动、城市自有景观打造等多方面不断探索潮流文化带来的商业价值与情感记忆,并通过空间改造、创新营销活动、对线下主题活动的全新探索,坚持并强化商场的潮流基因,参与并引领城市时尚商业的革新,持续赋能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

未来,北城天街将以“中国西部时尚潮流先锋地标”为新的目标起点,持续推进硬件升级、品牌升级和空间运营升级,继续推动“四首经济”工作。坚持引入全国、西南、重庆、区域首进品牌,焕新升级品牌旗舰店、形象店、概念店,优化场内品牌组合,打造更高品质的国际消费场景。(重庆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