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渝东北片区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举办

2024年01月08日16:37 |
小字号

晚会现场。共青团奉节县委供图

晚会现场。共青团奉节县委供图

1月6日,2024年渝东北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奉节县融媒体中心成功举办,189名青少年参加演出,线上线下观看人数超26万人次。此次晚会由共青团重庆市委指导,共青团奉节县委主办。

晚会在奉节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选送的舞蹈《盛世欢腾》中拉开帷幕,民族舞《哈尼宝贝》、古筝合奏《雪山春晓》、歌伴舞《辣椒红又红》、诗朗诵《中华少年》等13个不同类型的节目接连登场,现场欢笑和掌声不断,赢得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好评。

晚会现场。共青团奉节县委供图

晚会现场。共青团奉节县委供图

据悉,本次晚会是渝东北片区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旨在进一步丰富渝东北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促进渝东北青少年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学习互动,汇报展示渝东北青少年的才艺和风采,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成长氛围,激励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蒋海涛)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