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市首届和美乡村才艺大赛总决赛将在涪陵举行

2024年01月12日20:19 |
小字号

1月19日,重庆市首届和美乡村才艺大赛(重庆村晚)总决赛将在涪陵区蔺市街道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举行。当天共有46个节目进入“我要上村晚”总决赛环节,获奖选手将被推荐参加2024年川渝春节联欢晚会。

近日,重庆市首届和美乡村才艺大赛“涪陵代言人”争先赛在美心红酒小镇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的参赛者们使出十八般才艺,通过唱歌、舞蹈、小品、乐器、情景剧、舞台剧、非遗技艺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1月10日,重庆市首届和美乡村才艺大赛“万盛出达人”争先赛在万盛影剧院举行。参赛选手们通过唱歌、舞蹈、乐器、非遗技艺等表演形式进行现场比拼。

在重庆市首届和美乡村才艺大赛北碚达人赛现场,来自北碚区各镇街的参赛选手,带来了《旭日东升》《草原的月亮》《太阳出来喜洋洋》等17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多姿多彩的农村生活画卷和农村居民淳朴豁达、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目前,该大赛前三个阶段的“村里有明星”海选赛、“赶场大比拼”晋级赛、“区县出达人”争先赛已全面完赛。截至目前,大赛官方网络专题收到作品上万件,浏览量1600万+,收获点赞近220万次。

据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全面、有序推进当中。为让更多游客近距离感受“重庆村晚”的精彩,景区还专门推出了惠民福利游乐套票。此外,总决赛期间,市民还可在第1眼新闻客户端、数字乡村大屏及商业平台观看网络直播。(邓银银)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