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农发行垫江支行助力县域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2024年01月12日18:47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垫江支行获批项目贷款2.7亿元,支持垫江县东部新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提升垫江县生态环境质量,提高区域综合承载能力。

据悉,该笔贷款获批后,将用于防洪排涝、水土保持及水生态保护等水利工程与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规律开展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保护修复,达到有效净化生态环境、助推区域水质稳定达标、完善防洪防涝功能、提高区域水土保持率、优化绿色生态屏障布局等目标,是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具体实践落实,更是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促进长江经济带增长的有利抓手。

农发行重庆市垫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立足“三农”、深耕“三农”、服务“三农”,聚焦垫江县乡村振兴重点领域,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用好用足各项信贷政策,为打造生态美、经济强、百姓富的现代化新垫江贡献更大的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赵媛)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