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长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拓展海外巿场 2023年出口创汇5751万元

2024年01月17日14:49 |
小字号

近日,据重庆化医集团渝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消息,公司旗下重庆长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23年氯甲酸异丙酯、硝基苯成功闯入印度、越南市场,出口创汇5751万元。

长风化学主要生产芳胺类化学品、光气衍生物、高分子聚合物以及无机化工四个产品系列,是中国特种碳酰氯衍生物的重要生产基地。产品广泛用于医药、农药、染料、能源、工程塑料、电子等行业。

长风化学硝基苯生产装置。长风化学供图

长风化学硝基苯生产装置。长风化学供图

近年来,长风化学在扩大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产品二苯甲酮、中定剂、四丁基脲等产品先后打入东南亚、德国、俄罗斯、南非、美国、加拿大等市场,已累计出口创汇10.44亿元,为老牌化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增长动能。

做为重庆市成长型小巨人企业代表,长风化学与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市化工研究院等院校已建立深厚的研发合作关系,已申报成功专利近百项。未来,长风化学将持续巩固在芳胺类化学品、光气衍生物领域内的领先地位,推动产品迭代更新,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王广平、谭勇、胡茂萍)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