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北碚:566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方便群众出行

2024年01月17日14:33 |
小字号

1月12日,北碚区566路柑子湾至白鱼石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将进一步提高周边群众出行的便捷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566路公交线路全长约7.5公里,柑子湾开收班时间为6:30-19:00,白鱼石开收班时间为7:05-19:40,一票制上车两元,实行一小时免费换乘。

周边居民正在乘坐566路公交车。邝山山摄

周边居民正在乘坐566路公交车。邝山山摄

566路停靠站点分别为:柑子湾、天岚路、天溪路北、天生桥、西南大学北门、区门诊、重百二店、502车站、碚峡路、北碚区中医院、北碚公园、朝阳路、北京路、水厂、峡滨路、白鱼石。其中,天岚路、峡滨路、白鱼石为新增站点。

“平时这里的公交线路比较少,搭乘出租车的费用又比较高,让我们出行十分不便。”住在柑子湾附近的市民何先生说,现在家门口新开了566路公交线路,让周边群众去买菜、去白鱼石公园休闲散步都更加便利了,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了。

北碚区交通局运管处客运科工作人员张绍荣介绍,下一步,北碚区交通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客流变化,跟进区域路网建设和公交基础设施的完善情况,充分考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出行方式,进一步增大线网覆盖率,提高区域整体活力,更好满足全区群众安全、快捷、便利、舒适出行需求。(邝山山、王欣怡)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