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2024年01月19日10:47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现场。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根据协议,双方将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在促进交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探索创新性多样化的有效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的作用和优势,共同推动重庆强农惠农高速公路建设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双方一同观看重庆高速集团企业宣传片,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与高速集团业务领域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基础良好,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关系,围绕长江经济带、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战略机遇,共同探索多样化的有效合作模式,实现银企双方携手发展,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周彦希)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