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2024刮刮乐福运妙会启幕

2024年01月20日20:49 |
小字号

1月20日,由妙街联合重庆福彩共同举办的“刮出好彩·万事兴‘龙’——2024刮刮乐福运妙会”在解放碑罗汉寺妙街启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参与,感受迎接龙年的欢乐氛围。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是重庆限定的新春福运主题刮刮乐妙会,现场设置有重庆福彩粉丝专属互动点位,参与现场互动即可领取多重惊喜好礼。以新年开运为主线,龙年主题元素贯穿首尾,用1条街的龙年开运互动打卡装置、2个月刮刮乐福运满满新年氛围、30天沉浸式好运主题妙会体验,聚焦“情绪价值”呈现后街里巷中的福运主题刮刮乐妙会。

现场,整个刮刮乐福运妙会区域都被打造成专属龙年氛围美陈。以“鱼跃龙门”和“神龙摆尾”主题串联街区首尾,呈现甲辰龙年的新年好意头,游客们在装置下纷纷进行打卡合影,迎接龙年福气。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新年福运主题市集上,文创手作、花艺香氛、甜品小食等精致小摊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挑选,除了逛市集,更有机会收获大奖。据介绍,福彩“甲辰龙”生肖系列主题票即将上线,1月20日起,于妙街快闪呈现为期一个月的“一刮即乐·福运似锦刮刮站”等待市民的到来。1大主题站点,2个联合站点都人气火热,大家通过刮刮乐达成“万事如意,福气满满”的新年愿望。

妙会期间,还设有“投你所好”“夹财聚宝”“击鼓传福”“万物启福”四大开运互动游戏,以及40000元刮刮乐免费送,名字里含“龙”或“福”的游客,凭身份证即可无门槛参与游戏,并免费获取福彩刮刮乐。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妙会开幕现场,街区为市民准备的“瑞狮醒春”“民乐演奏”喜庆氛围十足,后续还会有“民谣LIVE”演出,妙会将从1月20日一直持续到2月25日,市民、游客们均可前往感受迎接新年的欢乐氛围。

据介绍,“妙街”项目作为渝中区重点发展的潜力后街,一直视“商圈为核、后街为脉”为重点。此次联合重庆福彩打造的限定新春福运主题刮(马春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