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猜金融灯谜 学消保知识”专题宣传活动

2024年01月26日20:42 |
小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各网点厅堂开展“猜金融灯谜 学消保知识”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的新春节日氛围,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工作人员围绕“一老一少一新”及特殊群体精心设计大量谜题,内容涉及消费者基本权利、纠纷化解知识、基础金融知识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等,并准备消保老年大字报、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折页以及新春春联套盒作为奖品。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履行好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持续深入社区、校园、企业等地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