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2023年度广安市“最美家庭”名单出炉60户家庭上榜

2024年01月26日11:49 |
小字号

近日,广安市妇联、文明办评选出2023年度该市“最美家庭”,广安区龙安乡民主村罗三碧家庭、广安区石笋镇中心卫生院杨仁琼家庭等60户家庭上榜。

为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广安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最美家庭”。

据悉,广安各级妇联、文明办将持续扎实推进全市家庭文明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一颗青菜头的“新”路历程
  临近春节,眼下正是青菜头收获的季节。记者行走在重庆市涪陵区江北街道二渡村,只见田间地头绿意盎然,道路两旁的木架上整齐排列着一串串新收获的青菜头。…
春运重庆道路旅客发送量预计1600万人次 同比上升53%
  人民网重庆1月25日电 (陈琦、刘敏)1月26日,2024年春运将拉开序幕。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25日发布消息,预计今年春运,重庆全市道路旅客发送量1600万人次,较2023年上升53%;路网车流量约5382万辆次,日均134.5万辆次,较2023年上升2%;高速公路车流量持续高位运行并创新高,大年初八可能出现峰值。…
张智奎:永川以科技创新为引领 加快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之年。在2024重庆两会到来之际,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推出“新时代 新征程 新重庆——2024重庆两会会客厅”系列访谈,邀请市内各部门、区县、企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重庆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等话题,谈发展思路、战略、措施和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