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邮储“渝”系列  赋能新重庆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渝”系列金融服务报告会

2024年01月29日21:49 |
小字号

邮储“渝”系列,赋能新重庆。1月29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渝”系列金融服务报告会。现场通过宣传片展示、金融服务宣讲、媒体问答等形式,展现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普惠金融理念以及该行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数字化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领导致辞。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来自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农业农村委等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工商业联合会、西部金融商会、协会组织、银行重要合作伙伴及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等170余人共同出席见证。

金融服务宣讲。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介绍,“渝”系列金融服务是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贯彻落实国家战略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服务乡村振兴、小微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该系列服务包含“渝见希望、渝见美好、渝见梦想、渝见未来、渝见幸运、渝见幸福”六大板块,覆盖市民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以差异化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农业特色产业等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的金融支持,履行大行责任担当。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为优质合作伙伴授信授牌。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会上,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秉承合作协同理念,为6家优质合作伙伴授信授牌,进一步深化银政、银企、银担合作,全方位整合资源,凝聚发展合力,共同谱写“五篇大文章”。

媒体问答。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入渝十六载,初心不改,迈向新征程,豪情满怀。未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将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依托“渝”系列金融服务,不断完善广覆盖、多层次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持续发挥网络、资金、专业优势,加大金融供给力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贡献邮储力量。(李金、李端)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