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小平故里红”志愿服务联盟开展暖冬行动

2024年01月31日12:32 |
小字号

1月26日,国网广安供电公司组织“小平故里红”志愿服务联盟青年志愿者,在广安各区市县集中开展“返乡送关爱 暖冬献服务”水电气讯护万家志愿服务专项活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第一批青年志愿者开始在广安南站、广安汽车枢纽站等全市各重点交通枢纽,为旅客提供票务协助、候车引导、帮助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提拿行李等服务。青年志愿者们在现场宣传惠民举措,为群众发放水电气讯服务手册。

此外,联盟志愿者们还前往邻水县合流镇等乡镇,向过往群众分发安全用电宣传海报以及话费充值优惠手册,宣讲供电网络和通讯网络报修方式,解读安全用电和话费充值优惠细则。为行动不方便老年群众提供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老年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据悉,春节期间,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将持续组织“小平故里红”志愿服务,在各大车站提供路线指引、应急救护、手机充电等志愿服务,并以走村入户等方式,收集返乡群众需求,开展用电、用气、用水、通信网络检查、维修等便民志愿服务。

来源:国网广安供电公司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