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加强政策宣传 提升电子支付服务质效

2024年02月04日15:07 |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开展“电子支付惠企利民”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客户全面了解和掌握相关惠民政策,提升电子支付服务质效。

为推广鼓励电子支付应用,进出口银行免收网银U盾工本费,对小微企业电子渠道办理的单笔10万元(含)以下的转账汇款业务实行9折优惠,对单户授信3000万元(含)以下小微企业电子渠道办理的人民币行内转账和跨行转账业务免收汇款手续费。2023年,分行开立人民币结算账户40个,减免网银U盾工本费132笔,电子渠道跨行转账手续费233笔,受惠企业100余户。

针对机构和客户特点,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以“点对点”精细化推送为原则,以办公大楼的阵地化宣传为主,结合拜访客户、现场宣传,与客户对账单同步寄送宣传折页等多种渠道,充分挖掘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多措并举,提高全行电子支付减费让利相关政策的知晓率。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将按步骤、有计划推进宣传活动,持续优化宣传方式方法,巩固提升宣传工作成效,进一步履行减费让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切实增强客户享受现代化支付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