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4年02月06日15:44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召开全辖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分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该行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党委(党支部)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格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不折不扣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通知》中明确的13项重点工作,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做到以上率下、气正风清。要结合年轻员工特点,针对性开展集体学习研讨、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让年轻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随时绷紧纪律这根“弦”,持续深入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项治理,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引导和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金融领域“风腐交织”“风腐一体”的严峻性和危害性,健全完善纠治“四风”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向纵深发展,全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邢道胜)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