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年味更浓 

2024年02月08日10:32 |
小字号

“打卡活动,让我感到年味儿更浓了。”“银行推出的多种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金融的‘温度’。”在中信银行举办的“我信这就是红红火火的生活”为主题的活动现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互动了解金融服务的内容。

主题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主题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浓浓年味的创意打卡场景,以及线上线下互动的传播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金融服务‘有温度’‘有信心’‘有能力’的理念。”

随着春节临近,中信银行推出系列举措,致力于以多维度服务支持居民消费、助力企业生产。例如,针对客户春节返乡、出游等需求,中信银行推出12306、飞猪等平台出行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支付宝绑定中信银行借记卡,在“12306”中国铁路APP或“飞猪”APP下单时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并选择中信银行借记卡支付,即可享受单笔订单随机满减优惠。该活动将持续至2月29日。

主题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主题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在此基础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各网点厅堂开展“猜金融灯谜 学消保知识”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的新春节日氛围,同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工作人员围绕“一老一少一新”及特殊群体设计大量谜题,内容涉及消费者基本权利、纠纷化解知识、基础金融知识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等,并准备消保老年海报、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折页以及新春春联套盒作为奖品。(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