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渝车”出海!“全球订单”赶工忙

2024年02月20日07:06 | 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号

汽车正排成一排接受“体检”

汽车正排成一排接受“体检”

车体在空中“飞”、零部件在地上“跑”、无人小车不停穿梭……2月19日,长安汽车两江工厂二厂区的总装车间,呈现出一片火热的开工场景。

随着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的加速布局,长安汽车“出海”火力全开。在两江工厂,每100辆入库新车中就有15辆出口。长安汽车两江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安汽车两江工厂正迎来新品投入和X5等车型转产等关键生产任务,出口订单覆盖泰国、俄罗斯、哥伦比亚、智利、卡塔尔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长安汽车总投资100亿元,打造的长安汽车渝北新工厂也即将投产。

2024年1月,长安汽车零售销量323182辆,同比增长90.2%,海外零售46620辆,同比增长173.0%。按照长安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280万辆,其中,海外市场48万辆,同比提升33.2%。

新重庆-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通讯员 张丹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