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国金中心“醒狮舞龙”送上开年祝愿

2024年02月21日13:48 |
小字号

元宵佳节前夕,重庆国金中心邀请“关圣宫龙狮团”现场演绎,为市民呈献新春“醒狮舞龙祈新愿”。

表演现场,“关圣宫龙狮团”带来了高杆献瑞、高桩采青表演。群狮起舞、献瑞,上演5米高空舞狮绝技,并吐出“生意兴隆”“龙年大吉”“客似云来”“心想事成”等新年美好祝愿。

表演现场。重庆国金中心供图

表演现场。重庆国金中心供图

据了解,今年舞狮现场首次加入“金龙献瑞狂舞”表演及“金龙点睛”节目,象征着2024龙腾飞跃蒸蒸日上。同时,也开启重庆IFS步步高升的全新一年。

此外,重庆国金中心于商场L1层中庭呈现新春非遗文化创意展。此展以非遗文化绒花工艺为源泉,以春笋造型之态,融合现代数字艺术,展现一场不同文化交织的艺术展览。

作为城中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重庆IFS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坚持创新、砥砺前行,持续为大众带来更多原创艺术的购物文化体验。(重庆国金中心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