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渝北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举行

2024年02月28日20:54 |
小字号

2月28日上午,渝北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渝北区空港佳园公租房C组团举行。此次招聘活动由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渝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活动现场。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本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计邀请48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带来新媒体运营、餐饮、普工、文员、销售、软件信息服务等岗位709个,最高月薪达万元以上,吸引入场求职者1800余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13人。参会企业辐射中央公园商圈入驻企业及重庆仙桃数据谷入驻软信企业,持续促进商圈经济发展,深入推进“满天星”行动计划,盘活企业岗位资源,为辖区居民创造家门口就业的便利条件。同时,渝北区残联还为残疾人带来定向招聘岗位32个,暖心解决残疾人就业困难问题。

活动现场,求职者们在各企业展位前与用人单位就岗位、待遇、任职要求等展开交流,各企业耐心介绍,积极招揽人才。除招聘区外,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技能展示、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专区,通过线下招聘+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岗位介绍等多样化服务,并现场展示面点制作、收纳整理等职业技能,吸引了不少群众现场进行体验,打开求职者就业新思路。

“这个招聘会很有特色,在找工作的同时还能了解技能培训相关知识”家住附近的一位退役军人求职者说,“我到招聘会设置的渝北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进行了登记,也了解了退役军人相关就业创业政策,我现在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更加明确。”

据渝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渝北区22个镇街已全面启动春风行动招聘送岗,3月底前将陆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35场,渝北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多渠道、多场次举办招聘求职活动,加强就业政策支持力度,为辖区内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求职者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充分利用零工驿站等服务阵地,打造“零距离”就业服务,以“就在渝北”服务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让就业“春风”吹暖千家万户。

来源: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