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邻水县出台“十二条”措施激励市场主体

2024年03月06日14:21 |
小字号

近日,邻水县制定了“十二条”措施,激励全县企业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经济高开稳走、回升向好,奋力实现2024年一季度目标任务。

据悉,“十二条”激励措施包括:鼓励冲刺主要经济指标、鼓励投资项目申报入统、鼓励申报债券项目、鼓励对上争取资金支持、鼓励工业项目加快建设、鼓励加大规企培育力度、鼓励工业企业竣工投产、鼓励工业企业满产达效、鼓励房地产建筑业健康发展、鼓励开展促消费活动、鼓励商贸企业扩大销售、支持降低企业招工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十二条”激励措施中的最高奖励是对新竣工投产且在一季度成功培育为规上工业企业、规上建筑施工企业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5万元,对一季度成功实现“小升规”的工业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

据介绍,本政策措施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4年3月31日。

来源:邻水县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