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举行

李明清出席并颁奖

2024年03月07日07:41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3月6日,重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李明清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

会上,市妇联负责人致辞。9名全国三八红旗手、6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10名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90名重庆市三八红旗手、40个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受到表彰。受表彰代表曾宪君、廖泽萌、刘圣萍、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指纹信息大队分享了她们的奋斗故事。她们有的艰苦奋斗勇攀科技高峰,有的积极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有的在乡村教育的讲台上默默耕耘,有的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新重庆建设保驾护航……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受,饱含着深情,一个个“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会现场,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发布了“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为18家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了解,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各级妇联干部和15.8万名执委活跃在基层一线,9.1万人获得爱心捐款,1.1万名爱心妈妈结对帮助留守困境儿童,全市妇女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展“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风采。(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张珺)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