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多形式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5日19:09 |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员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履职能力,帮助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诈骗识别能力,助力打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

活动期间,该行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要求为总抓手,以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为总要求,多措并举,线上线下联动,形成宣传合力。该行通过在营业场所放置宣传易拉宝、宣传册,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文字和视频等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一对一答疑解惑,了解消费者心声,回应消费者诉求,提示大家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除此之外,该行还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培训,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学习重点,明晰金融机构的工作职责,铭记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基础权利,不断提升消保工作质效。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持续探索宣教新方法、新模式,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为加快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李振威)

来源: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