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石柱支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5日19:10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石柱支行积极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助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多措并举,筑牢网点阵地。该行充分利用营业大厅,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共区域摆放宣传资料、张贴活动海报等方式,统一展示活动主题口号。同时“面对面”“零距离”向来行群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了解自身合法权益,提升对调解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和认可度,营造“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良好氛围。

深入基层,扩大宣传范围。该行组织支行党员及团员青年走进石柱县黄鹤社区,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高公众金融安全意识,针对投资误区、金融诈骗等问题,及时进行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引导增强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树立理性消费、价值投资理念,增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下一步,该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主动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共筑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胡洋铭)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