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花车巡游”消保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7日11:36 |
小字号

近日,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重庆监管局的指导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开展了“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科普花花车宣传活动”,通过一对一讲解、游戏互动等方式,把有趣又实用的金融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活动,并讲解相关金融知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活动,并讲解相关金融知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工作人员围绕“普及八项基本权利”“强化三适当要求”“宣传多元化解机制”“夯实诚信文化建设”四个主题,向市民进行相关金融知识讲解。现场还展示了丰富的科普展板、动画视频,工作人员邀请市民参与答题、套圈等小游戏,科普金融知识。“‘花花车’把金融知识变得生动有趣,形式丰富,既能参与互动,还能赢取精美礼品,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金融知识。”一位参与答题的市民点赞道。

接下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践行“有温度的消保”服务理念,持续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传播金融正能量、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营造“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