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少年看中国”主题活动重庆站举行

2024年03月18日15:11 |
小字号

3月17日,中信银行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打造的“少年看中国”系列精彩内容展映及分享活动在重庆举行。作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沙海寻宝”为主题,通过内容分享及沉浸式“寻宝”游戏,陪亲子家庭一同解锁“大海道”传奇。

《中国国家地理》策划编辑高新宇现场讲解。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少年看中国”系列主题活动是中信银行以助力青少年视野开拓为目标,面向亲子家庭打造的专属活动,从当下热门的地理研学、科学考察等视角切入,由知名自然、地理学者为青少年进行内容展映及讲解,陪孩子从地理视角看中国。

本期“沙海寻宝”主题分享中,《中国国家地理》策划编辑高新宇为到场的亲子家庭深度讲解了古“丝绸之路”上富有传奇色彩的“大沙海”,通过纪录影像与知识分享的方式,带青少年们领略了自然的力量与科研探索的意义。

在精彩内容展映之外,“少年看中国”重庆站还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出国金融中心和活动主会场,设计了“寻宝之旅”游戏,将地理文化与财商知识融入其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了解“丝绸之路”的文化传承与金融发展历程。

近年来,中信银行以“助力少年成长”为初心,从理财、消费、运动、视野等多个主题出发,持续打磨系列亲子客群服务大单品,为亲子家庭带来差异化服务体验。其中,“少年看中国”主题活动作为服务大单品之一,将持续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为亲子家庭进行精彩内容展映及分享。同时,“少年看中国”主题定制化科考之旅也将在“五一”“十一”寒暑假等时点上线,为亲子家庭提供更加综合、多元的陪伴与服务。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打磨专属产品、权益、活动、服务等,用不断完善的亲子家庭专属服务体系,陪伴亲子家庭不断成长。(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