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潼南揭幕

2024年03月19日14:04 |
小字号

近日,“数字菜花春天嘉年华”重头戏——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重庆市潼南区揭幕,该活动是2024重庆·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系列活动之一。

采风现场。活动方供图

采风现场。活动方供图

活动期间,从全国各分赛区选拔出的60余名优胜选手汇聚一堂,以“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围绕“数字菜花”和“国际旅游小姐”IP,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采风巡游活动。选手们走进潼南区崇龛镇陈抟故里景区,体验数字菜花采风,品尝潼南美食小吃,感受滨江玻璃桥运动跑……此外,她们还将身着旗袍汉服快闪双江古镇、油菜花田等。

采风现场。活动方供图

采风现场。活动方供图

据悉,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将于3月24日晚在潼南区大佛寺景区举行。此次活动将为大力实施“涪江奔腾”计划,加快建设宜居智慧活力有尺度的滨江新城,打造“世界宽谷·田园城市”新地标,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知名目的地,推动潼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林霞)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