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为家博会提供便民金融服务

2024年03月25日15:45 |
小字号

近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作为三家特约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参与重庆第三十七届华夏家博会,为现场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便民金融服务。

据了解,本届家博会春季展共有5万余人次前来参观,展会期间展出数百个品牌,涵盖了家具、家电、家纺、软装等多个领域。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作为特约金融服务机构主动参与,组织辖属9家主城机构,借助家装分期消费场景等优势产品和特色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三天展期为超过70位家装消费者提供金融支持超过3300万元。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紧扣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统筹做好产品创新、流程优化和场景融合,加大对民生重点领域的资源投入,全面优化与“衣食住行购娱教医”相关的金融支持,陆续开展了“惠聚重庆·年货节/畅快出行/观影满减/外卖优惠/优惠车分析”等系列民生场景信用卡消费分期活动,已有近7万人次参与。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与家博会是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一次具体实践,接下来将紧跟重庆大宗消费趋势,为装修装饰、家电销售等方面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为促进地区消费活力提升贡献更多金融力量。(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