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秀山县洪安镇开展“家书寄廉行 纸墨颂廉情”活动

2024年03月25日17:44 |
小字号

干部职工及家属参观廉洁文化长廊。胡程摄

干部职工及家属参观廉洁文化长廊。胡程摄

“大娘,感谢您帮助我们渡难关,部队有纪律,拿了东西要付钱,我们统一做好登记,之后就把‘借粮证’送到您家中,以后可以凭证来兑换粮食。”3月22日,秀山县洪安镇纪委书记雷萨琪在廉洁文化主题长廊,在为干部家属们认真讲解“一张借粮证”的故事。

活动当天,洪安镇邀请干部职工家属参观廉洁文化清风长廊,为本人送一条廉洁寄语,以一纸一墨书写廉洁嘱托,并制成精致的办公桌面摆件,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自我丈量言行得失,弘扬廉洁理念和良好家风,树牢“以廉养家”意识,共同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

走进廉洁文化主题长廊清风亭,洪安青年志愿服务团成员翟芷妮一边给干部家属们准备廉洁寄语牌,一边给家属们讲着西南服务团在洪安的故事,红色文化如春雨润无声般进入大家脑海。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对家风建设有了更直观地体验、更深刻地认识。”一位干部职工家属表示,今后一定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

近年来,秀山县以“毓秀扬清风·清廉润边城”为主题,围绕(洪安)刘邓大军挺近大西南司令部旧址市级清廉文化建设品牌,讲好“廉”故事 打造“廉”地标,创新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进机关、进景区、进家庭等“六进”,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群众廉洁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清风边城”。(胡程)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