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大学

重庆二师启动学生体质强健和美育浸润计划

2024年03月25日13:57 |
小字号

近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举行了“踏春逐梦,运动同行”学生体质强健计划暨美育浸润计划开幕式,进一步推动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

开幕式现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供图

开幕式现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供图

“在体质强健计划中,我们将开展田径比赛和趣味竞赛,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田径场,在运动中感受生命的跳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冬梅介绍,同时学院还将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内容的帕梅拉、星光音乐会、“五月南山”合唱等美育活动,让学生在润物无声中提升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

活动现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供图

近年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将学生体育、美育贯穿德育思政工作全过程,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刘冬梅表示,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劳动习惯养成计划、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努力在“五育”并举上寻找创新点和突破口,切实推动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追梦人。(晏红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