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安琪儿打造花园露营欢聚会 与准妈妈共享孕育好时光

2024年03月26日16:34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举办了一场春日花园露营欢聚会,为准妈妈的好孕之旅打造春日浪漫仪式感。

欢聚会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欢聚会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准妈妈们齐聚安琪儿露天花园,围炉煮茶,品奶香茶韵,与专家畅聊分娩计划,纵享自然与健康交融的美妙体验。在春日美景中,安琪儿瑜伽导师引领准妈妈开启户外瑜伽练习,一同探索孕育的神秘。孕期瑜伽不仅有助于孕妈舒展身体、缓解压力和提升力量,也有利于稳定情绪,增强顺产信心。准妈妈们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缓缓地舒展身体,感受着瑜伽带来的身心和谐。

围炉煮茶。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围炉煮茶。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张婵与准妈妈们畅聊孕育话题,详细讲解顺产、剖宫产两种分娩方式的优缺点,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分娩方式。准妈妈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在充分而又细致的沟通中,探寻分娩的奥秘。

张婵科普孕期知识。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张婵科普孕期知识。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在三月的暖阳里,准妈妈们开怀畅聊,在风和日丽里感受春意盎然,分享孕育幸福,一段惬意放松的孕育好时光在此定格。未来,安琪儿希望以更新颖、更美妙的形式,持续探索孕产,赋予众多孕产家庭以力量,让每位妈妈及每个家庭快乐拥享迎接新生的美妙。(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