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零钱包”兑换活动

2024年03月27日19:07 |
小字号

近年来,移动支付快速发展普及,深度融入交通、餐饮、购物等各个领域,但也对现金等传统支付方式形成替代,老年人群体、外籍来华人员以及部分消费场景均产生了支付问题。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向各行业宣传现金支付地位,多措并举优化支付环境。近日,该行开展“零钱包”兑换活动,向出租车司机免费派发招行“零钱包”,协助解决“现金支付难”问题。

为出租车司机派发“零钱包”。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为出租车司机派发“零钱包”。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了解,该行的“零钱包”采用防水材质及骨条式拉链封口,可多次循环使用,除放置零钞外,还可以收纳驾驶证等重要证件。为满足司机们的多样化需求,招行重庆两江支行准备多个规格的“零钱包”,其中200元的零钱包内含20元4张、10元5张、5元10张、1元20张,能够满足大部分司机师傅日常的找零需求。“招行发的零钱包精致又实用,给乘客找零时再也不会手忙脚乱了。”现场一位司机师傅说道。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为老年客户、外籍来华人士等现金支付需求群体提供更良好的支付环境,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发挥多渠道协同服务,扩大现金支付宣传范围,致力于支付环境的提升。后续,该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多措并举优化支付环境,提升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的金融服务体验感。(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