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报 在重庆打造三大项目

2024年03月27日15:58 |
小字号

3月26日,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元,合同销售金额1420.3亿元。其中,越秀地产深耕重庆,开发建设了悦映湖山、江山墅、渝悦江宸三大改善项目。

在经营策略方面,越秀地产通过实施“一盘一策”的精准营销策略,持续发力数字化营销及精准定价,提升去化率水平,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在土地储备规模和结构方面,2023年,越秀地产通过“6+1”多元化增储模式于11座城市共新增28幅土地,总建筑面积约491万平方米。

此外,报告显示,越秀地产实施“商住并举”的发展战略,通过越秀地产——越秀房托“双平台”,持续优化“资产管理人”商业资管模式,不断提升商业运营能力。

报告期内,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管面积6521万平方米,服务业主28万户,股东应占盈利4.87亿元。其中,在康养业态方面布局22个项目。

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越秀地产还制定了“双碳”策略和计划,致力于建造更多的高标准绿色建筑、低能耗和装配式建筑。

下一步,越秀地产将围绕“攻坚克难稳增长,精益管理优业绩”的工作主题,以“精益管理”和“新能力、新机制和新文化”的建设为发展的内在驱动力,继续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越秀地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