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4月03日17:19 |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泓波,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樊晓江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国际贸易、跨境投融资、对外开放等领域的合作,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把更多金融资源投向对外贸易、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中小微企业等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共同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落实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大力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长江经济带等,助力重庆打造“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大力服务先进制造业和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携手地方金融同业,共同打造银银合作重庆实践新典范,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高峰)

来源: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