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全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重庆工程职院教师获特等奖

2024年04月05日17:53 |
小字号

4月1日至3日,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孙小恒以总成绩第一名荣获高职高专组特等奖,辅导员李忠祥荣获优秀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这是近三年该校辅导员第二次荣获该赛事特等奖。

颁奖现场。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重庆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市27所本科高校、4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10名优秀辅导员同台竞技。大赛以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形式,全面考察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精心打造辅导员素质能力发展中心、辅导员工程大学堂、辅导员‘说育人’等品牌,为辅导员个人成长赋能,为队伍整体发展提质增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美志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致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冯焰勇)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