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园区万里行”走进长寿经开区

2024年04月07日12:22 |
小字号

近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园区万里行”走进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助力解决高新技术型企业融资难题,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此次活动由民生银行长寿支行在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人民银行长寿分行指导下举办,共吸引到园区内拟上市、专精特新等20余家企业参加。

“园区万里行”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长寿经开区相关领导呼吁企业与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加强沟通,共同应对融资难题,实现互利共赢。民生银行产品专家详细介绍了定制化的园区金融服务方案,并认真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同时,邀请到中金公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股权转让中心就公司上市、股权融资等内容进行分享。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科创金融服务方案”宣讲。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此次‘园区万里行’活动不仅为政银企三方搭建了对接交流的桥梁,更是引入了生态伙伴与企业共建‘朋友圈’,以服务创新和金融支持,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发展升级。”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把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支持园区企业成长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持续优化服务方案、提高服务效率,让“园区万里行”一步一个脚印,源源不断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