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国银行独家支持“进博会走进重庆”系列活动

2024年04月07日16:07 |
小字号

近日,由商务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承办,中国银行独家支持的“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循环——进博会走进重庆”系列活动在渝举办。

据了解,期间,外资企业圆桌会、经贸投资推介会和产业投资对接会等多项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巴西、德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家外资企业和投促机构参加,涉及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疗、食品、消费品、服务贸易等多个行业领域。

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中国银行积极发挥全球化优势和综合化特色,在招商招展、对接撮合、金融服务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精准高效的金融支持,通过更加智慧、综合、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和海外企业“引进来”,助力全球企业充分把握中国大市场机遇,与进博会共成长、同发展。

未来,中国银行将扎实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和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助力中外企业共享中国发展机遇,为推进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持续贡献中行力量。(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