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助力武隆文旅产业发展

2024年04月09日11:36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投放贷款7200万元,支持武隆区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注入信贷资金3.16亿元,全力促进白马山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改善,推动地方文旅融合发展。

据悉,武隆区按照错位拓展思路和打造“武隆旅游升级版”要求,致力于建设“天下白马山”。该项目根据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深度改善天尺情缘景区、万银度假区、车盘度假区以及部分特色景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以旅游服务乡村振兴的方式,带动当地农户增收。

武隆区按照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思路,正在将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武隆生态旅游发展引擎。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以政策性金融助力地方产业提档升级。(朱峰)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