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每周18班!重庆加密曼谷客运航班

2024年04月17日18:22 |
小字号

近日,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获悉,4月30日起,四川航空将开通重庆-曼谷定期国际客运航线,届时,重庆至曼谷客运航班将加密至每周18班。

四川航空飞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莫晓健 摄

四川航空飞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莫晓健摄

四川航空执飞重庆-曼谷航线,每周3班,班期为周二、四、六,飞行时间约3小时10分钟。去程于13:4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5:55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回程于17:15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起飞,22:20到达重庆。目前,重庆-曼谷航线由泰国亚洲航空、华夏航空执飞,每周分别执飞11班、4班,每天均有往返班次。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和第一大城市,既有泰国历史文化精粹,也有现代时尚繁华热闹的购物中心,还有各种地道的泰式风味,是重庆市民热门旅游目的地。

下一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加大国际航线开发力度,加强入境客源组织力度,助推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和国际消费中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青年们 重庆每年投2.23亿元,邀你来就业创业!
  人民网重庆4月17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为进一步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留渝来渝就业创业,更好服务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百万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留渝来渝就业创业行动计划(2024-2027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日前印发。1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机遇重庆”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五场)——百万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留渝来渝就业创业行动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有关情况。…
重庆:2024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双选活动举行
  4月17日,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足球场,大型双选活动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邹乐摄 人民网重庆4月17日电 (刘政宁、姚於)世界那么大,刚好“渝”见你!4月17日,由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经济信息委、市国资委、团市委、重庆大学共同主办的“逐梦新重庆,圆梦新未来——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暨百万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留渝来渝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重庆大学举办。…
全国首创 重庆“自愿戒毒一件事”应用平台上线
  人民网重庆4月16日电 (记者刘政宁)4月16日,重庆市戒毒管理局举行应用平台上线发布仪式,由重庆先行开发、全国首创的重庆市戒毒管理局“自愿戒毒一件事”应用平台正式上线启用。目前,该应用平台已正式纳入重庆市“渝快办”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