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社會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2020年04月13日07: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聚焦疫情防控)(1)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4月12日,程熠爽(左)看著化完妝穿上西服的駱艦,開心地笑了。

  當天,駱艦和程熠爽終於等到了夢想已久的婚紗照。

  這對新人原本計劃春節后在武漢拍婚紗照、辦婚禮,沒想到被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打斷。4月3日起,武漢市婚姻登記機構陸續恢復辦理婚姻登記業務。武漢解封后,婚紗租售、婚紗攝影等行業也開始有序復工復產。駱艦和程熠爽立刻在這家11日正式復工的婚紗攝影工作室預約了第二天的拍攝。“受疫情影響,原來都不知道還能不能拍。解封之后婚紗攝影店也復工了,就馬上來預約了。”程熠爽說。

  駱艦和程熠爽拍攝婚紗的這家名為“唯一視覺”的攝影工作室在武漢營業已有十多年,但受今年疫情影響遭遇到很大的困難。

  “一般每年2月至3月是業務量最大的時候,這兩個月的營業額約佔全年的三分之一。1月20日我們關門休息,直到4月11日才正式復工。今年開始的時候有點難,但這兩天預約的客戶正慢慢增多,情況會越來越好的!”攝影工作室旗艦店的喬曉店長說。

  新華社記者 費茂華 攝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