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圖

重慶:武警官兵創意退伍照紀念軍旅青春

2021年08月27日07:4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老兵們通過航拍創意退伍照來紀念難忘的軍旅青春。彭勇攝
老兵們通過航拍創意退伍照來紀念難忘的軍旅青春。彭勇攝

  人民網重慶8月27日電 (陳琦、劉祎)又是一年退伍季,軍旅青春最美麗。9月,又一批老兵到達軍旅生涯終點站,即將在這個分別的季節脫下心愛的軍裝,告別揮洒血與汗的火熱軍營,揮別滿是笑與淚的軍旅青春。

  近日,駐守三峽庫區腹地的武警重慶總隊執勤第三支隊的退伍老兵,通過航拍創意退伍照來紀念難忘的軍旅青春。跑道上整齊行進、天空下展翅翱翔、聚是一團火散作滿天星……航拍退伍照鏡頭創意滿滿,別具一番趣味。

 “軍旅生涯是我們一生的寶貴回憶,值得一輩子珍藏於心。軍營讓我們理解了責任,學會了擔當。無論以后我們在什麼崗位,一定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爭取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機動二中隊退伍老兵郭威談到。

  回望過去,滿是回憶﹔奔向未來,充滿希望。一張張航拍退伍照記錄了老兵們的軍旅青春,也記錄著難忘的軍旅歲月和與戰友朝夕相處的美好時光,那都是戰士們最美好的青春年華。

  

(責編:陳琦、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