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重慶巫山紅葉進入最佳觀賞期

2021年11月27日10:2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巫山城市夜景。蔣海濤攝
巫山城市夜景。蔣海濤攝

  人民網重慶11月27日電 當前,長江三峽巫峽中的紅葉進入最佳觀賞期,漫山遍野的紅葉宛如艷麗的彩霞一般。11月26日晚,第十五屆中國·重慶長江三峽(巫山)國際紅葉節開幕式在巫山舉行。

  今年的紅葉節,更加注重沉浸式體驗,在視覺、聽覺、味覺等方面進行了全新設計,借助“內外聯動”“虛實結合”,打造沉浸式慢游的全新旅游模式。為了讓游客與紅葉更好互動,巫山還推出了四條核心景區賞紅葉線路,並且水、陸、空兼備,帶來更立體的觀摩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在開幕式中還舉行了巫山龍骨坡遺址申報世界文化遺產啟動儀式,這是長江三峽地區首個舊石器時代文化遺址的申遺項目,也是巫山繼五裡坡世界自然遺產申報成功后的又一世界遺產申報。(劉政寧、蔣海濤)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