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巫溪:集聚民企力量 走訪問需解難紓困

2022年01月11日11:48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月11日電 民營企業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加快企業轉型升級和創新發展,1月9日至10日,巫溪縣菱角鎮組織干部職工通過入企走訪、集中座談等方式,積極開展“進企業解難題謀發展”活動。

  “要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創新宣傳方式,拓寬銷售渠道,讓我們的產品飛出大山”“希望加大政策支持,引進企業主體”“我家是開餐館的,主要還是要自己把飯菜做好、服務搞好,現在政府支持力度在增大,我們自身也要加努力向前……”在菱角鎮水田村民營經濟座談會上,駐村干部認真宣講政策、深入了解發展實情,面對面傾聽意見建議,大家一時間打開了話匣子,紛紛建言獻策,為下步民營經濟發展注入企業智慧。

  據了解,此次活動分村(社區)展開,分別對鎮域各工商注冊企業、餐飲、個體、種養場、合作社等進行走訪調研,實地查看生產經營狀況,深入摸排發展實情,實地了解企業需求,面對面溝通交流,推動解決實際問題,並通過召開座談會,廣泛聽取意見建議。

  “走訪結束后,我們將及時對民營企業存在的困難和意見建議進行整理,研究對策下大力氣解決突出問題,進一步發揮好搭平台架橋梁的作用,服務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菱角鎮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貫徹“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理念,搶抓重慶作為營商環境創新試點城市的機遇,跟進落實政策措施,發揮基層政府橋梁紐帶作用,積極主動為民營企業提供優質服務,為企業解難紓困,為奮力譜寫新時代巫溪綠色崛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劉政寧、孔德萍)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