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

百亞與博報堂開啟全新品牌營銷戰略合作

2022年02月11日10:45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2021年,百亞股份和博報堂達成戰略合作,共同將自由點品牌推向全新發展紀元。

  百亞股份長期專注於女性健康領域,是國內一次性衛生用品行業的知名綜合性企業。公司堅持“讓生活更陽光燦爛”的企業使命,為各年齡段消費人群提供安全、舒適和高品質的個人健康護理產品,主要涵蓋衛生巾、嬰兒紙尿褲、成人失禁用品等領域。

  資料圖。百亞股份供圖

  博報堂1895年成立於東京,依托“生活者發想”為工作原點的博報堂理論,重慶百亞將正式開啟用戶研究和品牌營銷升級之路。此次合作,標志著百亞股份正式啟動自有品牌的戰略性升級。

  百亞本次和博報堂的戰略合作,則是從品牌營銷和用戶研究方面發力,搶佔消費者心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把握“大健康”產業的機遇,聚焦私護健康“她經濟”,拓寬品牌生命線。

  未來,雙方將在企業戰略、產品戰略、品牌戰略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深挖百亞股份自有品牌的成長潛力,專注大數據用戶研究,打造中國女性大健康領域的領先品牌。(重慶百亞衛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