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

“保供應、保質量、保價格、保安全” 重百新世紀全面落實抗疫保供部署

2022年11月19日15:38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1月19日電 近日,在重慶中心城區開展的全域協同防控下,有這樣一群“保供人”在行動,“不服老”的電器裝卸工救場開叉車、運營人員為了保供睡私家車、出差歸來的部門經理直接推拉杆箱到門店打地鋪,保安也是持續待命,一張張普通的面孔,一雙雙有力的肩膀,挑起了中心城區“菜籃子”保供的重擔。

向安倫在駕駛叉車運送物資。重慶百貨供圖

向安倫在駕駛叉車運送物資。重慶百貨供圖

由於出貨量爆單,面對人手緊缺的情況,重百電器裝卸工向安倫“寶刀未老”,熟練操作叉車,在車間來回運轉。當被問到一天要叉多少車貨時,向安倫憨笑著說,“嫩個忙,哪裡還有精力去數嘛!”操作叉車的間隙,向安倫還會跑去推板車,幫忙轉運菜品。加工中心總經理郝廷菊表示,11月12日、13日兩天,加工中心的出貨量達到平時的4-5倍,僅13日當天,出貨量超過90000份,逼近公司開業以來的峰值。

據了解,重百新世紀中心城區的近90家保供門店,每天都有近300來自重百公司總部、各大業態總部以及中心城區場店的干部職工就近到店支援,他們大多奮戰在最缺人手的“多點”智能購收銀台、“多點”打包等崗位。重百保安師傅楊昌禮“哪裡需要就到哪裡”,白天堅持執勤,晚上又加班守著肉、魚、蔬菜、水果等生鮮收貨,不管職務如何,重百人紛紛行動起來,通過各種方式支援保供。

“本輪疫情發生后,我們立即啟動預案,集團總經理靠前指揮,從市內外調配貨源,這幾天到貨量已達到平日的3倍。”重百超市物流中心負責人王遠介紹,目前重百生活物資充足,供貨渠道暢通,每日凌晨各類生活必需品就會被運送到各個門店,完全能夠滿足市民每日生活所需。為保障被封控樓宇居民的物資供應,公司增加了線上訂單配送人員,確保生活物資及時安全送達。

重慶百貨總經理何謙表示,重百新世紀將積極響應和嚴格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抗疫保供的安排部署,承諾做到“保供應、保質量、保價格、保安全”,全力保障市民的“米袋子”“菜籃子”“肉盤子”,廣大市民可放心按需購買。(胡虹、馬春鵬)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